MITSUBISHI再建計畫Power up,Colt Super RALLIART明年問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5/2005星期四)
陷於苦戰的日本MITSUBISHI,雖然對外公佈新再建計畫,企圖讓消費者與投資人增加信心,不過卻沒有讓人產生太大的希望,然而原廠卻依舊寄望於Colt與其衍生車款,以其強大力量來喚起民眾對MITSUBISHI的注意。

基本上Colt算是頗受好評的車款,無奈受到原廠的拖累,導致銷售受到影響,不過MITSUBISHI卻決定在明年一月推出具備性能取向的Colt Super RALLIART,企圖以小型鋼砲形象提升市場銷售。

這款以Colt為基礎的Colt Super RALLIART,動力與底盤調校將委託RALLIART進行,原本馬力輸出目標值為170hp,卻礙於當地法規必須降至160hp左右,這點和TOYOTA Vitz TS面臨相同遭遇。在外型與內裝設計部份,則強調個性化跑風,並改以誇張的前後葉子鈑件來營造氣氛,桶型賽車座椅將會成為標準配備。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