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爆!JAGUAR五年產品計畫獨家公開!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5/2005星期四)
今年紐約車展中推出的Advanced Lightweight Coupe,將成為XK大改款雛形!
雖然這幾年福特主政下的JAGUAR產品陸續面世,不過面對德系對手的全面擴張,JAGUAR在銷售上還是有點無法招架,加上日本高級品牌也相當積極,想要突圍福特集團唯有轉守為攻!


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的RD6概念車,為下一代S-Type指引出設計方向!
根據極機密的資料顯示,接下來的五年內,福特集團定位JAGUAR反攻年,我們特地為您全盤托出最完整的產品計畫,敬請笑納!

2005年下半-旗艦XJ與X-Type增列2.7升柴油引擎,X-Type柴油四缸引擎馬力提升至150hp。

2006年,全新的XK系列轎跑車大改款問世,設計以Advanced Lightweight Coupe概念車為主,敞篷版稍後問世。

2007年,全新S-Type大改款問世,設計將以2003年法蘭克福車展的RD6概念車為主,並且將衍生出旅行車與新型態Crossover休旅車,同時X-Type也將推出小改款。

2008年,旗艦XJ車系推出搭載V8柴油引擎的版本,最大馬力為300hp。

2009年,大改款X-Type 問世,後續將衍生旅行車與敞篷小跑車款。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