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埃及!Nissan Pickup開始現地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5/2005星期四)
雖然不是什麼金磚四國,但是即將成為北非最重要汽車生產基地的埃及,已經漸漸成為許多車廠投資設廠的目標,日前動作很快的日產,就在當地設廠,並且已經正式上線!


非洲對於汽車產業來說,也是下一個重要的新興市場,其中尤其以多功能的貨卡車型最為重要,日產早在兩年前就決定將在當地設廠,生產供中東與非洲地區銷售的NISSAN Navara Pickup。

根據計畫,在這個生產線陸陸續續擴建完成之後,未來生產的車款,除了剛剛所提到的中東與非洲市場之外,也將同時提供包括中南美洲與大洋洲等地,顯然日產希望讓埃及成為下一個重要的貨卡生產基地,未來更不排除導入SUV車款現地生產。

在四月初開始啟動的Value-Up計畫中,日產希望能夠讓全球年產量達到420萬輛的目標,其中這個離埃及首都開羅僅有40公里的生產據點,也將漸漸成為全球日產貨卡與SUV的重要生產基地之一,去年埃及總共生產70335輛汽車,比起前年成長超過12% 。

初期這家工廠的年產量目標約為17000輛。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