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New Passat預售六月開跑!
AUTONET記者:Edison(05/05/2005星期四)
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中登場的全新世代VW Passat,將承襲品牌最暢銷車款美名,投放市場;而原先預計於今年第三季投入亞洲市場的計畫,也有了最新消息,根據國內總代理太古汽車表示,即將於8月上旬發表的New Passat,更將於六月底展開預售!

擁有全新家族面貌的New Passat,除了外觀的改頭換面之外,更導入多項先進科技與豪華配備,預計將帶給世人煥然一新的全新體會;而國內消費者也將可於六月底開始,預先搶購此VW旗下全新的豪華中型房車,而引進的動力規格將包含有2.0FSI與2.0TDI兩種引擎型式,預估售價則將落於140萬至150萬之間。

以New Passat的車身尺碼定論,4.77公尺的車介於BMW三、五車系之間,也就是-M-BENZ C、E-Class之間,雖然定位與前述幾者不同,但卻有〝上下皆攻〞之意味,加上其極具誘惑的售價,相較於國內雙B持續上漲的價格,並以堅強的〝德國品質〞作為後盾,相信New Passat絕對大有可為,而且別忘了,還有來自法國的PEUGEOT 407、瑞典VOLVO S60等,雖然定位相同,但售價可是高過未來的New Passat;此外,更可下打頂級旗艦的國產車型,讓消費者有著「不如多增加個幾十萬購車預算,進而成為進口車主」之念頭,如此一來,New Passat的市場競爭力不言而喻。

不過別以為只有房車在其火力範圍,以New Passat的價格帶而論,許多高價掀背車也正巧價格落於此附近,此時空間的誘因便相當重要了!相近的價格,可擁有更為出色的車室空間與置物機能性,New Passat的出線,便更加具有勝算了!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