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SUV新玩法!COBRA推出NISSAN Murano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5/2005星期四)
自從歐洲日產今年正式引進NISSAN Murano之後,這輛造型相當前衛的LSUV,就受到歐洲媒體的注目,部分專業媒體甚至以350Z版本的SUV稱之,當然改裝業者也不會放棄這大好機會!

COBRA日前推出了NISSAN Murano改裝套件,而且還出了不只一組,稱為COBRA N+ Tuningprogram的改裝套件,提供相當多元化的組合,除了大家比較熟悉的全車大包圍、前下巴、後下擾流、尾翼、側裙與前後防撞桿、側邊登車踏板之外,還有側面輔助登車照明裝置,另外也提供包括18-20吋多款不同造型的專屬鍛造鋁圈等等。

或許,您會覺得這輛Mutrano離我們有點遠,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繼Quest之後,今年底裕隆日產將可望正式引進這款被稱為350Z運動休旅版本的LSUV,預計售價會比INFINITI FX更為平易近人一些,也讓國人有機會感受這款在美加人氣超旺的另類LSUV!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