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世代MINI之秘(三)迷你一點也不迷你ㄟ!
AUTONET記者:Andrewlu(05/05/2005星期四)
關心MINI愛MINI想要存錢買MINI,還有怕現在MINI到時候退流行的人兒注意囉,2007年MINI MkII就要問世囉!

車雖小,小亦有道!在BMW AG主政後的第一代MINI問世後,不僅為BMW AG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感謝各位車主的擁護與支持!),原廠決定MINI不僅要長大,還要成家立業,最終就是發展成為一個品牌喔!

喔,我差點忘了持續昨天的名詞解釋,不過今天先告訴大家MINI MkII的大致樣貌比較重要喔!

第一, 底盤不變,但是動力系統將大幅改觀,依照最新消息顯示,MINI MkII的動力系統,將使用由BMW與PSA集團合作開發的引擎,不過擁有1.4與1.6升兩種排氣量,當然BMW也會為它導入自家最有名的Valvetronic系統,此外動力輸出版本有五種,分別是75hp、90hp、110hp、140hp、170hp,這是汽油動力系統的部分。

柴油動力系統的部分,會檢現成的來用,入門款的引擎來自TOYOTA的109hp版本,以及PSA集團的Hdi-136hp版本。

第二, 車型大舉擴張,除了日昨我們告訴您的那幾款以外,還會衍生出-

MINI Cabrio-敞篷車的第二代版本,還會衍生出頂級性能旗艦。
MINI Hunter-這將是MINI史上第一輛Crossover休旅車,型態跟RENAULT Modus有些類似,但是還會提供具備輕度越野機能的四驅版。
MINI Traveller-五門長軸MINI掀背車,後座空間終於比較適合大人。
MINI City-BMW AG用來殺smart fortwo的秘密武器!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