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飄移!「頭文字D」先看先贏!(四)
AUTONET記者:Edison(05/05/2005星期四)
除了對於劇情的期待與飛車畫面的期盼之外,相信對於廣大擁護者而言,漫畫中的主角分別是由哪位明星擔綱演出?同樣也是關心的焦點!

為了呼應「頭文字D」以年輕族群為主的迷哥迷姐,加上劇中主角的年齡層偏低,因此「頭文字D」電影中也啟用多位當紅年輕偶像,包含了目前紅透半邊天的亞洲小天王周杰倫、香港年輕偶像陳冠希、余文樂、陳小春、杜汶澤等,並同時有實力派中生代演員黃秋生與鍾鎮濤參與演出,而劇中唯一的女主角茂木夏樹,則由日本新生代演員鈴木杏擔綱演出。

主角藤原拓海由周杰倫所飾;平時愛發呆的藤原拓海,只要手握方向盤,眼神就會完全改變,為詮釋此角色,周杰倫也下了許多苦心,加上「頭文字D」又是周董的電影處女作,所以周董特別用心的鑽研此角色的所有神韻,不過同樣基於對車的熱愛,周董也有信心可將此角色詮釋的活靈活現!周董表示:「這部電影除了在講“快”,也在談“愛”,不只是年輕人,只要能用年輕的心來欣賞『頭文字D』都會覺得好看的!」

而片中擁有高度智慧與敏銳觀察力的高橋兄弟長兄—高橋涼介,則由陳冠希演出,漫畫中帥氣的高橋涼介,由年輕偶像陳冠希擔綱,更相當對味,不過陳冠希表示,其實原先他是不會駕駛手排車的,不過基於劇中的要求,他也很努力的在老師的指導下學習,雖然無法若片中主角有著出神入化的技術,但最基本的神韻他皆儘力揣摩,相信影迷可欣賞到他的用心!

其他主角如中里毅、武內樹(阿木)、藤原文太、立花佑一、須藤京一、岩城清次、健二等角色,則分別由余文樂、杜汶澤、黃秋生、鍾鎮濤、陳小春、劉耕宏與阿部力等擔綱演出。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