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社會新鮮人的最愛,購車首選還是TOYOTA!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05/2005星期四)
要用什麼來形容TOYOTA比較恰當?吸塵器吧!過去只能吸引老年人的TOYOTA,在進入90年代末期後便更改策略,以年輕個性化來換取新世代消費族群的認同,這也讓此品牌成為日本社會新鮮人購車的首選。

根據日本最新一份針對三萬名社會新鮮人購車調查顯示,約有41﹪的人首度購車就買了TOYOTA,最主要原因是品牌形象、家人喜歡與低故障率,而外型也是一大因素考量,在這項調查中還顯示,如過在十年前這群新鮮人肯定不會購買TOYOTA車款。

其次是NISSAN,佔了19﹪,HONDA為13﹪,MAZDA為4﹪,令人訝異的是,3﹪之所以購買SUBARU完全是看上水平對臥引擎與四輪驅動的科技組合。其實從這份報告中不難看出,TOYOTA已經有向下扎根的趨勢,若照這樣下去,或許十年後TOYOTA的車子可能滿街都是,其他就變成稀有車種。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