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MICHELIN在F1的優異表現•即日起買胎送精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5/2005星期四)
在2005年的四月對於MICHELIN而言,是大獲全勝的月份,首先在中東的F-1巴林站中囊括前8名的席次,四月24日於聖馬利諾Imola賽車場再度贏得F1的分站冠軍, F-1今年賽季在3月開賽以來,使用MICHELIN輪胎的雷諾車隊已經連續贏得4場比賽勝利。

MICHELIN輪胎投入賽車運動,試驗各種創新技術和新的輪胎配方,與夥伴車隊獲勝的同時,也移轉創新技術到量產輪胎上,提高MICHELIN各種輪胎產品的使用滿意度。身為輪胎產業環保推廣的領導者,MICHELIN透過周全的實驗,有效地降低輪胎滾動磨擦,省油環保之外,還可以提升輪胎可行駛哩程和寧靜舒適度,為車主大幅節省行車成本。

在台灣,為慶祝MICHELIN於賽場上的優異表現,MICHELIN輪胎台灣分公司自五月1日至五月31日止,在全國的授權經銷商展開對消費者的回饋行銷活動,以”分享MICHELIN在F1比賽獲勝的榮耀”為宗旨,每購買4條輪胎,即贈送有珍藏價值的”MICHELIN賽車精品” 。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