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業結盟又一樁!入主JAGUAR S-Type 愛彼錶皇家橡樹腕錶上手!
AUTONET記者:Edison(05/05/2005星期四)
近年來不同領域之企業結盟案例可說是接連不斷,汽車業亦同;為凸顯與再加深自身品牌形象,往往也搭上於不同領域,但享有相同地位形象之品牌結合;最近,英國豪華車品牌JAGUAR同樣找上了於腕錶界具有崇高地位的AP愛彼錶合作,從即日起,購買JAGUAR中大型豪華房車S-TYPE,價值30萬的AP愛彼錶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就是您的!

JAGUAR與AP愛彼錶雖為不同領域的產業,但在經營理念上卻擁有相同的堅持。對JAGUAR而言,所製造的不只是一輛車,更代表了全廠工作人員的心力付出,也注入了對車堅持的靈魂;而愛彼錶則是以”為每一位愛錶人專門製造獨一無二的手錶”為製錶理念,並堅持以”老師傅的一雙手”來打造手錶,並在每一只錶後客上製造者姓名以示負責保證。也由於兩大品牌擁有相同的理念與堅持,因次促成了此次的合作,而這也是JAGUAR與AP首次的異業合作。

正05年式JAGUAR中大型豪華房車 S-TYPE全車系新增電動後遮陽簾為標準配備,S-TYPE 2.5L/3.0L售價為262萬/292萬元,即日起購買JAGUAR S-TYPE即限量贈送價值30萬的AP愛彼錶皇家橡樹系列自動上鍊腕錶乙只。想要同時擁有兩項可以彰顯自身品味與風格的S-TYPE與AP腕錶的品味人士,請立即把握這難得的機會!


 
 
05/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