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SUZUKI Swift中國版長安鈴木雨燕只要不到八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1/2005星期四)
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中國版SUZUKI Swift長安鈴木雨燕的消息曝光後,也不斷受到各方的關注,而這輛被鈴木視為是全球戰略車款的新車,也終於在上海車展開幕的前夕,正式公布其建議售價,也將對當地的小車市場投下一顆震撼彈!

長安鈴木雨燕初期分為三種車款,分別是入門的舒適型售價7.98萬人民幣,豪華型售價8.68萬人民幣,與頂級超豪華型9.28萬人民幣。

入門車款售價固然具備相當程度的震撼,不過頂級雨燕的標準配備,也再度刷新中國小車的紀錄,包括恆溫空調、可調角度方向盤附多功能音響控制介面、前置式六片裝CD音響、多功能資訊顯示螢幕等等,搭配高C/P值的建議售價,也將對同級對手形成相當大的壓力!

動力系統方面,中國版長安鈴木雨燕,搭載與台灣國產Solio車型相同的1.3升鋁合金DOHC 16氣門引擎,具備85 hp的最大馬力,與當地許多平價的1.6升房車相當,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搭配,頂級車款更具備六具防護氣囊、ABS+EBD、引擎連動原廠防盜系統等等。

今年長安鈴木希望雨燕的年銷售量可以達到三萬輛的目標。

針對雨燕的上市,長安鈴木更擴建了生產線,目前新生產線已經竣工,至少具備每年20萬輛的年產能力,在2008年以前也將陸續導入更多車款現地生產,可能包括SUZUKI Liana、Wagon R、Jimny與Escudo車系等等,鈴木也將在中國建立全方位的生活車家族!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