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車•美女•春光乍現─2005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正式展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21/2005星期四)
對於車迷而言,2005年是幸福的一年,自年初以來一連下來全國各地已舉辦了數場新車與改裝車展覽,讓愛車一族可以一飽眼福,而於四月20日展開、為期五天的2005台北國際新車大展,更是破天荒展出七輛超級跑車,讓所有車迷為之興奮!

由聯合報系主辦的2005台北國際新車大展,共計有15家國內車商參展,除了各車廠最新新車款,MAZDA更展出曾參加利曼大賽的767B四轉子廠車與MAZDA首量搭載轉子引擎的Cosmo Sport 110S經典名車,而在世貿一館由七輛超級跑車組成的經典車區更是國內難得的大手筆;次外,為讓所有參觀的車迷,都可以滿載而歸,主辦單位與各車商更將於展覽期間,舉辦各是不同的活動,其中包括了藝人演唱、樂團表演、電玩遊戲以及各項的汽車講座等等,而FORD為響應四月22號的地球日以及環保,四月23日〈星期六〉更開放30個名額,讓消費者搶先試駕Escap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休旅車,體驗油電混合動力車款兼具環保日常實用性的優異特點;當然香車配美女是必然的,會場中各車廠也都精心邀請名模、Show-Girl進行走秀;豐富的各式活動,讓車展會場高潮不斷,精采可期。

2005台北國際新車大展自四月20日開始至四月24日,每日早上十點至下午六點,於台北世貿三館與一館C區舉行,票價為250元,一票兩用,參觀者可同時於兩館參觀;而本次主辦單位為體貼所有的女性朋友,將四月21日〈星期四〉定為Lady’s Day,所有的女性朋友於此日都可以免費入場。所有喜愛汽車的朋友,與Show-Girl攝獵族,可得把握機會前往參觀!!

MAZDA的光榮─767B利曼賽車
四月23日FORD將開放30個名額,讓消費者搶先試駕Escape Hybrid油電混合動力休旅車!
蒙地卡羅越野賽唯一連霸經典名車SAAB 9-6,以及SAAB亞太區總裁。
FORD Quality Care 咖啡休憩區。
HONDA Moving Showroom 專屬Show-Girl!
七輛經典超跑現身經典車區!
名模─陸明君!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