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MPV王者再臨!209萬、倒數50輛,入主NISSAN Quest機會正減少中!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1/2005星期四)
裕隆日產總經理劉一震親自到場為NISSAN Quest揭幕!
先前本報不斷報導有關於NISSAN Quest的相關訊息,終於,裕隆日產在日前於台北車展向國人發表了2005年式的全新LMPV休旅旗艦NISSAN Quest,不過跟350Z一樣,今年僅有50量配額供應台灣市場,並且以209萬元的售價報出!

以日產全新品牌主軸Shift_the Future為本,並且提供富機能性的設計美感為目標,這輛全新的北美日產休旅旗艦,國內目前引進為單一車型設定,搭載與350Z相同的3.5升VQ6引擎,配備設定以原廠頂級車款為主,包括同級車中為一的4+1天窗、車用DVD影音系統、後座專用影音娛樂系統、行車旅程電腦、BOSE專屬打造的頂級音響、機艙式頂置控制台、雙螢幕DVD系統、可擴充外接之AV端子與無線耳機等,再度刷新國內LMPV市場的新紀錄!

另外,既然堪稱LMPV市場的王者,國內引進的頂級NISSAN Quest版本,更具備可用鑰匙控制的電動雙側滑門與尾門,此外中後排座椅均可沒入車室底板,營造超級寬敞的行李置物空間。

此外,為了提供全車乘原頂級的安全防護,並且將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安全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ESP車身動態穩定裝置、循跡控制系統等,均列為標準配備,搭配達到240hp與33.5kgm的超強動力輸出,誠為一輛全方位創新時尚的休旅旗艦!

最後再提醒您一次,今年配額僅有50輛,建議售價209萬元,晚來了明年請早!

頂級4+1天窗、雙螢幕DVD影音系統,您還會覺得轎車比較豪華嗎?
創新的橢圓桶狀中控台,將多數控制介面集中。
除了4+1天窗之外,更配置了機艙式的吸頂式控制介面!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