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名車、轉子專區.. MAZDA給您截然不同的車展體驗!
AUTONET記者:Edison(04/21/2005星期四)
在此次的台北車展中,MAZDA展場中除了有旗下所有新車款展出之外,並將先前遠從日本MAZDA博物館徵調來台,正於全省巡迴展出的五款經典車中的兩部主力車款—767B四轉子引擎廠車與第一款採用轉子引擎的Cosmo Sport 110S,期望以更為多元的展出內容,帶給參展民眾不同的感受!

除了〝古往今來〞的展出車款以外,現場更於主要舞台中,推出了以「轉子」引擎為主題之車款,除了前述之兩款經典轉子車款以外,並搭配現正當紅的轉子跑車—MAZDA RX-8,讓民眾清楚比較過去至當代轉子引擎的演進,也讓大家了解車型的演變過程。

為吸引人潮並炒熱現場氣氛,MAZDA展場中,也定時安排甜美可人的Show Girl們熱舞演出與車款介紹,喜愛MAZDA的忠實車迷們,千萬不可錯過這難得的車壇盛事!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