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UNDER、Outlander、Lancer Evolution VIII巨星坐鎮台北車展中華三菱展場!
AUTONET記者:Edison(04/21/2005星期四)
在4月20日-24日舉辦的2005年台北新車大展中,中華三菱當然也不會缺席,並展出了於去年年底推出的旗艦房車GRUNDER,以及運動旅行車—Outlander;另外一向代表MITSUBISHI性能神話的第八代Lancer Evolution,也同樣出現於展場中,另外中華三菱旗下車款如SAVRIN、Virage iO、SPACE GEAR等,也為中華三菱館場中的展出車款。

中華三菱於去年底推出的GRUNDER,在造型設計上由國際知名的兩位大師--前M-BENZ首席設計大師Olivier Boulay與前M-BENZ北美先進設計中心總裁Gerhard Steinle,繼超豪華旗艦Maybach後的再度聯手之作,其充分融合了法國人(Olivier Boulay)的浪漫創意與德國人(Gerhard Steinle)的精準嚴謹風格,不論是外觀設計或是內裝配備,GRUNDER皆十分符合國內高級房車車主的需求。

GRUNDER動力採用2.4L MIVEC引擎,具備162hp最大馬力、22.3kgm的峰值扭力,並於2500rpm即可發揮95%最大扭力,充沛動力同時兼顧絕佳的省油效果,平均油耗為12.5KM/L;安全方面,更採用RISE高剛性安全車體;強化前後大樑結構與高剛性客艙設計,擁有世界專利的八角形斷面設計前方車體大樑、車體直式大樑設計。

八角形斷面設計前方車體大樑較其他車款舊有的4角大樑能夠多承受1.3倍的撞擊力,而同獲世界專利的新型直式設計車體大樑較傳統曲式設計亦提昇50%的撞擊承受力,而在美國權威機構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所作的撞擊測試中,GRUNDER北美車型榮獲五顆星最高車輛安全評價,再加上搭配SRS,更能提供車主最安全的防護。在配備方面則擁有DVD環繞式5.1聲道影音系統、7吋TFT液晶螢幕、多功能整合式皮木方向盤等高級房車才有的豪華內裝與精緻配備。

中華三菱於今年元旦導入在北美登場即深獲好評的MITSUBISHI Outlander,藉著純日製進口車的身份輔以高質感的洗鍊造型,結合轎車的駕駛特性、動感外觀及SUV的多功能優勢。在外觀上,流暢的車身線條,獨特的十字格閘切風式前護罩,搭配大型管狀投射式頭燈,並結合一體式前霧燈,以及車尾的晶鑽高亮度透明尾燈,展現新世代三菱家族特徵的動感印象。

Outlander車高1680mm、距地高205mm,以近似一般房車的體型,避免一般休旅車進出停車場的困擾;略為外擴的輪拱與16吋鋁合金輪圈、AWD全時四驅系統、全新MIVEC可變汽門2.4升引擎、163ps同級車最大馬力與INVECS-II以及SPORTS-MODE手自排,具有同級車最大的動力性能,並融合了尊貴房車印象與SUV強悍外觀,不論是休閒或是工作,均可符合車主多元化的需求。

價格方面OUTLANDER不到百萬元的售價卻可擁有日系血統獨具的品味以及強勁的動力與優異的操控性能,一上市便獲得許多消費者青睞,由於市場反應熱烈,從2月開始就出現交車不及的狀況,而3月即將到港的200台新車也已將近搶購一空,中華三菱已緊急向日本原廠追加配額來滿足國內市場的需求。

在中華三菱的展示區中,除可見多款優質車型外,亦可見多位頂尖名模如姚君儀、白歆惠進行展車表演,並安排多場次精采有趣的現場活動,備有精美贈品歡迎大家踴躍蒞臨參觀。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