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車之外,福特六和還給您環保科技與女性關懷!
AUTONET記者:Edison(04/21/2005星期四)
在本屆2005年台北國際車展中,福特六和汽車為響應全球逐漸抬頭的環保意識,特地將主題訂為「環保省油概念傳遞及新車色介紹」,除了將旗下首具環保概念之Mondeo TDCi與Escape Hybrid展出以及開放民眾試乘以外,也展出旗下系列車種:Focus、Tierra、Metrostar、Escape及於前陣子新推出新車色的Activa等。

由於車展展出時間適逢「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因此福特六和特地於4月23日舉辦環保日活動,現場展出的Mondeo TDCi與Escape Hybrid皆與此展出主題相呼應;並首度規劃開放民眾試乘Escape Hybrid,以其民眾能以親身體驗到油電混合車之環保科技、寧靜、與性能等;展場中更有精采活動介紹「Hybrid」的環保省油概念,充分以行動展示FORD於環保科技上所做的努力。

而在此次車展中,FORD QualityCare更別出心裁的舉辦舉辦Lady’s Day活動,與AVON總裁共邀所有女性免費入場,除了在FORD QualityCare展場有AVON專業美容顧問貼心的為女性解決任何美容上的疑難雜症,現場更有AVON紅莓飲品,AVON青春養顏除皺菁華、AVON康采生機及AVON星光眼影等超值好禮贈送。

現場更同時展初推出新車色的Activa,穿上「天天天藍」與「青蛙綠」的Activa,顯更更為年輕與與眾不同;此外,現場觀眾只要穿著藍色系或綠色系之服裝,站到Activa「天天天藍」與「青蛙王子」車款旁,便可於現場獲得精美贈品。福特六和展場更舉辦〝快閃風潮〞,現場民眾只要用手機或相機拍下任一款主題車輛,最快到展場接待處的前二十名觀眾,就可獲得精美贈品。

自此次的車展中,福特六和雖無極具話題性的全新車款推出,但藉由別出心裁的活動設計與環保科技展出,相信更可獲得不同以往的另類驚喜;想要多方了解福特六和的環保科技?想要一窺福特六和旗下所有級距的車款?來趟車展之旅,您絕對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