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通用別克GL8陸尊要穩固王者地位!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1/2005星期四)
上海通用汽車成立以來,初期的三劍客別克賽歐、君威與GL8,成功地奠定了通用在中國汽車市場的領導地位,而身為通用在中國最重要的頂級休旅旗艦,上海通用在本屆上海車展中,發表了全新衍生頂級旗艦GL8陸尊!

上海通用旗下的泛亞汽車技術中心,當然就是這次GL8陸尊的幕後功臣,並且也再度證明了中國本土化産品開發能力的提升,這款全新的陸尊,是基於原有GL8平台重新設計的車款,預計在今年八月正式上市,並且與原有的GL8車系共同建構更為全面化的通用中國休旅車家族!

GL8陸尊長5213mm,寬1847mm,整車車身比現有GL8産品長出10公分,加上3079mm的超長軸距,搭配與全新設計的16吋大尺碼鋁圈,融合了洗鍊與現代感於一身,也奠定了作為中國頂級休旅旗艦的氣勢!

在配備方面,除了原有頂級GL8的配置之外,陸尊更具備了駕駛座八向、助手席六向的電動調整機能,中排Captain Chair並且能進行360度的調整,此外車內更配置了達到三具液晶螢幕的車用頂級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頂級的雙區恆溫空調系統,後座並且配置獨立控制的音響介面。

在原有的GL8基礎上,全新的陸尊具備更上一層樓的靜肅性表現,也全面提供更為優異的行路穩定性表現,並且全面將ABS+EBD整合式煞車系統,以及針對中國行車環境調整的強化底盤與懸吊系統等列為標準配置,動力系統方面則針對原有GL8車系的3.0升引擎全面提升,並且達到歐盟三期的環保標準,尤其八成五的峰值扭力,在引擎轉速1900rpm即可輸出,配合4T65-E四速自排,全面提升陸尊的動態行駛品質。

在中國休旅車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時候,上海通用不選擇加入價格戰,而是以推出更高等級旗艦的方式,建立GL8車系更為穩固的旗艦地位,也將為當地的行政級頂級休旅市場再度立下一個里程碑!


 
 
04/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