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LEXUS 古典音樂會~費城之聲六月上演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3/2005星期三)
LEXUS淩志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自1997年在台進軍高級車市以來,即一本『追求完美,近乎苛求』的積極態度經營品牌,多年來的努力獲得社會大眾的支持與愛護,而LEXUS在1998年開始參與贊助各項藝文活動,每年一次的大型藝文贊助活動,而『LEXUS音樂會』已在國內愛樂者心中立下不可動搖的地位。

由LEXUS淩志汽車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主辦,一年一度的LEXUS古典音樂會,將於六月三日、四日假國家音樂廳舉行。今年LEXUS古典音樂會,乃邀請到名列美國五大樂團,素有「費城之聲」美譽的費城管絃樂團來台的演出。這是費城管絃樂團睽別五年後再次訪台,今年在音樂總監----艾森巴哈(Christoph Eschenbacch)的率領下,將再度為台灣樂迷帶來精采絕倫的音樂饗宴,讓喜愛古典音樂樂迷,能有機會再次感受世界一流樂團的精湛演出,也感受LEXUS在車輛以外追求完美的用心。

和泰汽車LEXUS部蕭金泉協理在演出前記者會中表示:『提供超越客戶期待服務,是LEXUS努力不懈的方向, LEXUS連續多年獲得,美國J.D.POWER台灣區汽車銷售及售後服務調查第一名,而且得分年年創新高,除了証明顧客對我們的肯定外,也希望利用此一機會表達對顧客最高感謝之意。未來LEXUS將持續自我鞭策,以回饋消費者愛顧。『LEXUS音樂會』就是我們為了與更多車主分享一份屬於心靈的感動,以及推動世界級精緻藝術文化普及而做的努力,也希望客戶充分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LEXUS淩志汽車今年音樂會,仍循往例,保留部份票券予LEXUS車主優先承購,凡LEXUS車主購買LEXUS兩張音樂會票券,除可獲贈本次演出限量紀念CD一張,另贈免費停車券一張,現場並免費贈送精美節目冊乙冊。

以下為LEXUS歷年音樂會
1998年 美國紐約愛樂管絃樂團
指揮:庫特.馬殊
1999年 美國費城管絃樂團
指揮:沃夫岡.沙瓦利許
2000年 美國ABT芭蕾舞團
2001年 三大男高音 卡瑞拉斯獨唱會
2002年 俄羅斯基洛夫交響樂團
指揮:葛濟夫
2003年 甘迺迪小提琴之夜
2004年 CATS 貓劇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