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中華三菱年度計畫大曝光(Part 3)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5星期三)
話說國內所有級距車款幾乎都到齊,唯獨小型掀背車還沒有真正被炒熱,在成本與利潤無法損益兩平的情況下,自然不是車廠的重點;然而隨著消費型態改變,這種車型似乎又有捲土重來的趨勢。

在小型掀背車部分,從今年起將成為新戰場,HONDA、SUZUKI、TOYOTA、NISSAN將陸續推出戰鬥指數頗高的產品,唯獨中華汽車在這個區塊未見到任何曙光,當然Colt將近新台幣50萬元的成本是最主因素,而且中華汽車也擔心會不會搶了Lancer的既有客層。

在進口車款方面,目前中華三菱正與MITSUBISHI進行協商,最快在今年底之前可望引進Colt CC與三門掀背兩種車型,雖然產品力頗強,但礙於這兩款車都是在歐洲生產,採用居高不下的歐元報價,估計引進國內後Colt CC售價肯定會突破百萬。第九代Lancer Evo.IX雖然已經在日本上市,但左駕版最快也要明年才會推出,且新車型必須面對國內七月一日開始實施的新油耗標準,是否能過關還算未知數,所以中華汽車在這方面仍在審慎評估中。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