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條好漢在一班─九支F-1車隊謀反意圖強烈!!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3/2005星期三)
2008年後此景有可能不叫F-1賽事!
在除了FRRRARI車隊以外的九支車隊,一在在的聚集討論新聯盟事宜的情況下,現在的F-1越來越有可能在2008年後瓦解!!

向FIA靠攏的FERRARI車隊,現已成為眾矢之地!
2001年參與F-1中五大車廠,為了拿不到廣告與F-1門票收入等問題與FIA卯上,決定於2008年時自組WGPC聯盟,打算收入分配合約到期後走人,自己玩自己賺,但是隨著FORD的退出,與FRRRARI的背棄,反向FIA靠攏,當今年初FIA邀請十支車隊共同對於F-1未來發展議題作討論時,除了FRRRARI車隊以外,其他車隊全部缺席,並且還在英國Cliveden一同聚會,討論WGPC聯盟的相關事向,向FIA挑戰的意圖強烈,並且將聯手抵制背棄他們的FRRRARI車隊之強權霸業。

而就在FIA預計於四月15日將招集各車隊,對新的收入分配合約進行續約的前夕,這九支車隊再次於英國的Egham聚集,再一次決定鞏固新聯盟,並希望目前的成員能繼續團結一致,且預計於今年底確立新聯盟的運作藍圖,看來四月15號的會議,只有FIA與FERRARI車隊自己談了。而FERRARI初步也同意了FIA所提出的新方案,將繼續留在F-1中至2012年,而為了表示善意,F-1大統領Bernie Ecclestone決定在三年內給予FERRARI車隊高達五億美金的額外獎金。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