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靈車展新聞-Bisazza陪MINI玩創意!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5星期三)
自從BMW AG接手MINI,並且推出新世紀量產車系以來,不但為BMW賺進大把大把的鈔票,更積極地跳脫傳統,並且尋求許多異業結合的機會,最近更與義大利著名的Bisazza設計公司合作,打造一系列令人驚豔的MINI另類版本!

在義大利設計公司林立的環境下,Bisazza過去一直以推展馬賽克藝術與應用著稱,這次Bisazza當然也沒放過讓MINI也嚐嚐馬賽克上身的滋味,而這幾輛經過Bisazza處理過的MINI馬賽克式樣車,將在本月舉行的義大利都靈車展上公開展示!

除此之外,Bisazza也為這四輛馬賽克MINI取了名字,分別是Zebra、 Summer Flowers、 Tartan與 Dama,為了讓這四輛車呈現與眾不同的風格,Bisazza總共用了142,700 片馬賽克,其中硬頂車每輛車用掉37000片,敞篷車每輛用掉31700片。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