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台馬拉松暖身前戲,日本鬼太鼓座與超馬英雄林義傑相見歡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13/2005星期三)
當台灣的超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和日本國寶級藝術團體鬼太鼓座相遇,兩者間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是展現驚人耐力與體力?還是彼此分享追求自我突破的經驗?

風靡全球的日本國寶級藝術團體鬼太鼓座,此次應主辦單位中華汽車的邀請於4/8~6/15來台演出【2005中華汽車響天動地音樂之夜-環台馬拉松巡迴公演】。此次來台演出停留兩個多月的時間,除了進行10場全省巡迴公演外,更將於4/13由台北中正紀念堂廣場出發,每天以30公里的速度、馬拉松的形式,沿著西濱公路、南橫公路等路段,以一個半月的時間跑完全台灣。

而在預備起跑前,中華汽車更特別促成鬼太鼓座成員與世界超馬選手林義傑於4/12假台北松山菸場進行「超馬英雄相見歡」,讓即將進行環台超級馬拉松的鬼太鼓座成員與超馬世界第一的台灣小子進行暖身練跑,並一同分享彼此追求自我突破的努力精神,為環台馬拉松做最完整的練習與準備。

中華汽車自2002年連續三年舉辦馬拉松活動以來,帶動國內馬拉松長跑的風氣,並於去年開始進一步將觸角延伸至培育運動選手身上,贊助世界第一超級馬拉松選手林義傑。此次中華汽車邀請到日本國寶級的音樂團體-鬼太鼓座來台舉辦環台馬拉松巡迴音樂會公演,主要是鬼太鼓座結合「奔跑」與「音樂」兩個元素,與中華汽車產品追求「力」與「美」的特質不謀而合;而其花一個半月的時間進行環台馬拉松的企圖心,也與中華汽車一直以來追求自我突破的努力精神是一致的,亦與林義傑行遍世界各地勇闖超級馬拉松的毅力與精神不謀而合。

因此,中華汽車特別邀請林義傑與即將參與環台馬拉松的9位鬼太鼓座成員,一同進行暖身練跑,並就參加超級馬拉松的心得與追求自我突破挑戰極限的精神彼此交流,讓來自不同國家與不同背景的雙方,在這樣相同的理念下拉近彼此的距離,林義傑並在會中與鬼太鼓座成員互相加油打氣,為為期一個半月的環台馬拉松獻上滿滿的祝福,讓遠從日本來的訪客對於即將出發的環台馬拉松充滿無比的信心與勇氣。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