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B要小心!AUDI銷售再度破紀錄!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5星期三)
根據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經過數年的勵精圖治,證明了AUDI這幾年的發展方向相當正確,不但在德國當地,成為名望最高的高級汽車品牌,更在歐美各地傳出銷售捷報!

全新AUDI家族換上新面貌之後,似乎也為整體產品氣勢起到一個正面的提升作用!
光是在英國AUDI第一季所賣出的新車,就達到25724輛,比起去年同期提升了超過一成的成長比例,而且在全球市場,AUDI第一季也賣出達到195044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全球銷售量(編按-191560輛)更成長近兩個百分點,根據原廠統計的結果,顯示今年將成為AUDI建廠以來銷售表現最佳的一年。

就以歐洲市場來看,AUDI今年第一季就成長近一成,除了英國成長超過一成之外,在西班牙更以14395輛的銷售量,成長了21.6%。

在法國,AUDI第一季賣出10090輛新車,與去年同期相較成長24.2%。

在比利時,AUDI第一季也賣出7547輛新車,與去年同期相比更成長了39.6%。

除了西歐市場之外,AUDI今年第一季在東歐市場也表現亮麗,其中在俄羅斯共和國,今年第一季也賣出1225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增長達到48.8%。

至於高級車市場競爭相當激烈的德國本土,AUDI也在第一季賣出了56141輛新車,成長1.8%。

根據原廠表示,今年第一季除了歐洲之外,AUDI在韓國與澳洲也創下有史以來最優異的銷售紀錄,而日昨在中國大陸發表的加長版奧迪新A6L,預計也將再度為AUDI於大中華地區的市場擴展,取得相當豐碩的成果!

全新中國版A6L的發表,光是在中國市場將為AUDI挹注驚人的獲利。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