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奇瑞M14將進軍中國跑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5星期三)
除了「吉利美人豹,中國第一跑」之外,另外一家企圖強烈的中國自有汽車品牌—奇瑞汽車,又將在本屆2005上海國際車展中,展現奇瑞發展自有汽車設計的決心!

這輛即將在上海車展中亮相的概念上空跑車,是奇瑞汽車與義大利PININFARINA合作的結晶,由現任的首席設計師Catia負責,早在2001年就開始這輛跑車的設計工作,由於Catia曾經為MASERATI設計跑車,所以呈現在這輛稱為奇瑞M14概念跑車上,也流露出義大利風格獨有的熱情與奔放。

M14的懸吊系統採用前麥弗遜後多連桿的結構配置,此外為了提供主動安全系統更為嚴密的避險機制,也提供包括前後碟式煞車、ABS防鎖煞車系統,並且配置了先進的ESP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此外,M14車室內更配置兩張多功能桶型跑車座椅,方向盤也採用時下流行的多功能配置,另外這輛上空跑車更配置了電動硬頂敞篷的機能,未來若順利量產,也將成為中國第一輛CC電動硬頂敞篷跑車!

根據原廠表示,未來M14量產後,將搭CheryPower系列的1.6或是2.0CBR系列引擎,並且將同步提供手排與CVT無段自排兩種配置。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