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眾與SKODA簽署合作協定!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5星期三)
日昨,上海大眾汽車集團與福斯集團旗下的SKODA汽車,在捷克SKODA總部,簽下正式合作協定,未來上海大眾將總理該品牌在中國的品牌經營與代理銷售業務!

由於上海汽車集團,不斷地以多品牌策略擴張自己的汽車事業版圖,加上原本便與福斯集團擁有相當密切的合作關係,若將原本即與VW、GM集團的合作關係,加上旗下併購了韓國雙龍汽車,並且積極接洽英國MG ROVER的合併事宜,還有自家品牌奇瑞汽車,上海汽車集團幾乎成為中國擁有最多品牌 的汽車集團!

當然,除了引進SKODA新車在中國銷售之外,更將利用原有與福斯集團的密切合作關係,並且將為中國市場開發適合的國產車款,積極為將來VW品牌升級之後留下的平價市場卡位,旗下也擁有Superb、Octavia與Fabia三大乘用車系,未來也將積極導入上海大眾生產。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