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奇瑞B13進軍全尺碼休旅車市場新軍!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5星期三)
奇瑞汽車,算是當年在中國大陸汽車市場中,動作相當積極的自有汽車品牌,當年以與品牌同名的中型房車起家,也為奇瑞的汽車製造與開發,奠定穩固的基礎,在本屆上海車展中,奇瑞也將推出積極進軍休旅車市場的概念新品B13!

底盤衍生自東方之子車系的B13全尺碼休旅車,車身尺碼幾乎與目前相當暢銷的東風悅達起亞嘉華(KIA Carnival)及江淮瑞風(HYUNDAI Starex)相當,5055×1820×1850mm的大車身,營造了相當寬廣的車室空間,而且軸距更長達3000mm!

車室內裝也以提供頂級行動頭等艙為目標,此外設計師把所有的功能,多數及中在在駕駛座右側的色橢圓的多功能操作介面,此外多變的內部空間,不但所有的座椅可以放平、拆卸、折疊,在B13上,奇瑞還開創了獨具一格的行動會議室,車上所有的座椅均可以360度轉向。

預計,這輛B13全尺碼休旅車,也將可能在短期內量產,以開拓奇瑞汽車在RV市場的發展,屆時包括江淮瑞風、東風悅達起亞嘉華,與上海通用別克GL8都將成為B13的首要對手!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