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新車-奇瑞A21長得很像NISSAN Maxima!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3/2005星期三)
NISSAN Maxima
奇瑞汽車以同名中型房車起家,原本也是沿用上一代SEAT Toledo車系改造而來,而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奇瑞也將再度推出一輛自行開發的中型運動房車雛形!


奇瑞A21
不過說也奇怪,筆者怎麼看都覺得奇瑞這輛稱為A21的概念原型運動房車,長得跟北美銷售的NISSAN Maxima十分類似,而4552×1750×1483mm的車身尺碼,則幾乎比Maxima小了一號,而這輛新車預計也將成為下一代奇瑞中型房車的銷售主力!

根據奇瑞汽車表示,A21未來量產之後,將提供包括1.6升與2.0升兩具汽油引擎,以及另外一具1.9升的TCI柴油直接噴射引擎,並且將依車型不同,提供包括手排、CVT自排與傳統自排三種變速系統。

最快A21可望在今年夏季就開始上線生產,並且將可能以12萬人民幣起跳的價位,成為中國平價中型運動房車的另外一個明日之星!





 
 
04/13/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