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SUZUKI推出MR-Wagon〝A-Limited〞特仕車款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7/2005星期四)
日本人氣小車SUZUKI MR-Wagon,是日本最受歡迎的小車之一,而原廠都會適時推出各式特仕車款,以迎合不同消費著的需求,日昨SUZUKI再推出精緻化的MR-Wagon 〝A-Limited〞特仕車款。

MR-Wagon 〝A-Limited〞特仕車,是以MR-Wagon車系中的G型為基礎進行升級;外觀上,換裝更具有運動氣息的前保桿與側裙,前保桿部分除了附有前霧燈外,保趕上的進氣口也改為網狀設計,頭燈部分也改為近來流行的淡藍色基調,並配置大一碼的14吋鋁圈,讓MR-Wagon更具有吸引力。

內裝方面,座椅採黑色壓花布質設計,視覺質感與歐系車款類似,與富運動感的的外觀相呼應,方向盤也採黑灰雙采設計,並且輔以與中控台相同的金屬飾板點綴,音響系統配置2DIN 尺碼的CD/MD音響,配上六支高傳真喇叭,滿足年輕族群於聽覺的要求。MR-Wagon 〝A-Limited〞報價方面,二驅版為1,081,500日圓,而四驅版則為1,199,100日圓,將與SUZUKI其他輕型車型持續搶佔市場版圖。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