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CLS55 AMG IWC Ingenieur限量手錶式樣車只有55輛!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7/2005星期四)
為了提升產品的精緻豪華形象,M-BENZ最近推出許多車款,也伴隨著更多跳脫傳統的異業結合,日前就與瑞士名錶IWC合作推出CLS55 AMG限量精裝車款與錶款!

由AMG與IWC共同推出的 CLS 55 AMG “IWC Ingenieur”限量式樣,除了車之外還有錶,不過限量組合卻只有55個機會,IWC除了推出限量的搭配錶款之外,也參與了限量式樣車的打造過程,至少在這輛限量車款上,內裝就是由IWC設計,儀表座也是由IWC設計,紀念價值絕對非凡!

此外,AMG也為這款精裝車打造了全新款式的19吋鍛造鋁圈,搭配前255/35R19與後285/30R19的低扁平比跑胎。

另外車室內裝,也搭配完全已手工完裝的Nappa雙色頂級真皮座椅,以及鈦金屬紋路內裝飾板。

相信在您看到這篇新聞的同時,也不需要打越洋電話去問,因為55個名額幾乎已經被預訂一空!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