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將在英國境內設計最大的全功能旗艦店!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7/2005星期四)
雖然PORSCHE是德國品牌,但是英國人對於這家跑車廠可是讚譽有加,雖然英國境內也不斷有手工小跑車廠林立,但是英國還是德國與瑞士之外,對PORSCHE最捧場的歐洲國家,所以為了擴大英國市場的銷售成績,並且積極建立品牌形象,原廠決定將在英國設計最大規模的旗艦店!



這個最大面積的PORSCHE Center將設計在英國境內的Hatfield(地址為1 Hatfield Avenue, Hatfield, Hertfordshire, AL10 9UA),光是佔地就超過2.5英畝,最遲將在今年九月正式開幕,在此之前原廠已經同當地的經銷商與地方仕紳,舉行盛大的破土典禮。

在新建築落成之後,全新的英國PORSCHE Center將具備達到3000平方英呎的面積,並且可以同時在展場內容納35輛新車,除了新車展示與保修點之外,全新的原廠認證中古車,也將在此一旗艦店為客戶服務。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真希望在台灣付出比國外更高昂代價的國內車主,不知道哪一天也能夠與英國消費者一樣,擁有同等的頂級服務?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