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將推出AUDI Q7雙生車款?!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7/2005星期四)
以目前的銷售量看來,無論是DAIMLER CHRYSLER旗下的MAYBACH,還是被BMW AG接管的ROLLS-ROYCE,以及福斯集團的頂級品牌BETLEY,雖然背後都是德國老闆,但是BENTLEY無疑在第一回合的競賽中,就以一輛Continental GT成為頂級豪華市場的新盟主!

BENTLEY的新LSUV將成為AUDI Q7的孿生車款,不過價錢應該多出好幾倍!
繼日內瓦車展推出了將直接與MAYBACH 57與ROLLS-ROYCE Phantom正面衝突的Continental Flying Spur之後,BENTLEY將有驚人之舉,福斯集團希望推出超越目前地位最崇高的越野旗艦Range Rover的超級豪華LSUV!

就像Phaeton之於Continental GT的寫統一樣,BENTLEY的LSUV將以AUDI Q7為基礎,也就是說這輛全新的越野車款,也將成為PORSCHE Cayenne與VW Touareg的孿生車款之一。

動力系統方面,這輛可能將成為全球最貴LSUV的新車,將搭載與Continental GT相同的6.0升W12引擎,同樣具備雙渦輪增壓系統。

福斯集團希望,這款新車量產之後,將可能讓BENTLEY的年產量達到一萬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最快原型車款將在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如果來得及的話。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