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WORTH代工生產CATERHAM CSR引擎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7/2005星期四)
CATERHAM不久之前推出了Super 7CSR頂級版本,車上的CSR動力系統,便是由英國COSWORTH所製造的,日前第一具手工打造的CSR引擎也正式下線,象徵著Super 7 CSR不久之後就可以交車!


這具由COSWORTH代工的動力系統,2.3升的排氣量採用全鋁合金的汽缸本體,以雙凸輪軸16氣門的引擎配置,最大馬力具備達到260hp的水準,裝置在Super 7 CSR的輕量化管狀車架上,將提供相當優異的動力表現!

除了260hp的頂級高輸出版本之外, COSWORTH也將於稍晚生產最大馬力200hp的低輸出版本,屆時Super 7 CSR除了這兩具不同輸出的動力版本之外,同時將提供六速手排與具備F1序列式換檔功能的變速系統。

第一輛搭載COSWORTH代工引擎的量產Super 7 CSR新車,將在本月底之前正式交車。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