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Outlander2.4L熱賣超預期 前兩批到港交車一空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7/2005星期四)
中華三菱於今年元旦引進在北美及歐洲獲得高度評價的Outlander 2.4L,藉著純日製進口車的身份,以及高質感的洗鍊造型,且百萬內的售價卻可擁有強勁的動力與優異的操控,上市後果然吸引品味獨具的消費者入主,在一個月內立即接單近兩百輛,熱銷情形超過原廠預期。

MITSUBISHI Outlander 2.4L兼顧了轎車的都會豪華風範,與一般道路的駕駛樂趣,2.4升引擎的設定,符合比傳統2.0升有力一點、且較2.5升以上稅金省一點的市場需求。由於市場反應超乎原廠預期,從二開始就出現交車不及的狀況,而4月即將到港的200台新車也已將近搶購一空,中華三菱已趕緊向日本原廠追加配額來滿足客戶的需求,因此心動的朋友,手腳可要快,否則可能又要再等下一批才能交車了。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