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NISSAN Tiida頤達日前與中國汽車媒體首度見面!
AUTONET記者:Andrewlu(04/07/2005星期四)
在北京東方廣場舉行的媒體活動,吸引了全中國汽車媒體對於東風日產頤達的高度關注!
在NISSAN Teana東風日產天籟成功上市,並且在中國大陸市場締造每月接單五千輛的佳績之後,日產亞洲戰略中小型車款Tiida頤達,也在日前舉行與中國汽車媒體首度的接觸,原廠為了表示重視,也請來Teana與Tiida的設計師中島敬蒞臨現場,向媒體闡述Tiida的設計理念!

先前在台版Teana曾經來台的設計師中島敬,這次也特地前往北京現場闡述Tiida設計理念!
日前,東風日產在北京東方廣場·寒舍隆重舉行了Tiida全中國媒體見面會,在主題為“非常空間 非常頤達”的見面會上,東風日產的各位高層與全中國主要汽車媒體記者彙聚一堂,共同見證繼天籟成功上市之後的又一主力車型——Tiida頤達的盛大登場。

在會上,吉田衛總經理、任勇副總經理對Tiida頤達的傾情詮釋,已令現場記者們充滿期待,而著名導演馮小剛和劉震雲的意外出場,更將現場氣氛推向高潮,他們從藝術角度對Tiida的經典點評,充分詮釋了Tiida頤達高雅風格和人性化的內飾空間。

作為東風日產征戰2005年中國平價家轎市場的先鋒,Tiida頤達自確定國產消息公佈以來就受到業內外廣泛關注。Tiida的名字緣自英語tide,含潮流、趨勢之意,意指TIIDA是引領時代潮流的新一代寬適轎車。而Tiida中兩個並排的“i”字,代表著人與人之間的關愛。盡顯其設計理念充分考慮了顧客的人性化需求。而其中文命名頤達,則蘊含著“頤然寬闊,舒適豁達”之意。

但是原廠對於車名的說帖,也因為最近中日民族主義的衝突而改變,因為在日本本土,Tiida車名則是來自琉球土語「太陽」的意義,而頤達推出之後,並不完全取代東風日產陽光Sunny的定位,未來除了持續推出五門掀背車款之外,更將與陽光並行銷售,以三合一的策略進軍中國廣大的平價家轎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日產頤達已經在當地通路開始接單,起始售價將低至12萬人民幣左右,除了要上打一汽豐田花冠之外,也將下打豐田威馳,所以今年底之前將同樣由台灣裕隆日產導入的NISSAN Tiida台版車系,也將沿用大中華地區的行銷與定位策略,未來非但不完全取代台規Sentra車系,而且還要將市場向下做,進而影響豐田Vios的市場為目標!



Tiida最厲害的是,在比Serntra還小的車身尺碼內,提供比照大型房車的後座腿部空間!

 
 
04/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