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F-1首位冠軍得主G. Fisichella表示:RENAULT車隊將終止FERRARI霸業!?
AUTONET記者:C.J(03/09/2005星期三)
於F-1開幕戰中拿下首勝的G. Fisichella,在拿下2005年的首座冠軍後,隊友F.Alonso也拿下第三名後,信心滿滿的表示:RENAULT車隊將有實力向FERRARI的霸業挑戰,並說兩週後的馬來西亞站,RENAULT車隊將再一次向世人證明他們的實力。

於去年拿下車隊第三的RENAULT車隊,該車隊公關主管曾於來台訪問時表示RENAULT車隊在一切穩定發展下,預計於2006年時登上車隊冠軍的位置,但是BAR-HONDA在J.Button轉隊風波,與FERRARI車隊於季初位展現霸氣,再加上其他強隊整體皆不如RENAULT車隊穩定的情況下,RENAULT車隊奪冠的目標,將大有機會於今年就實現,除了在開幕戰中獲得佳績外,在賽季前的測試活動中RENAULT車隊一直保持不錯的成績,顯現RENAULT車隊在上下一心的團結氣氛下,本季的確大有可為。

至於早已成為箭靶的FERRARI車隊,坦然面對未能於七年內拿下第六座澳洲站冠軍的失敗,雖然R.Barrichello仍然〝蟬連〞第二,但對於一支尋求衛冕的車隊而言,氣勢上似乎較以往減少了不少,但FERRARI車隊同樣深具信心,因為他們的新車F2005尚未登場,季賽也才剛開始,M.Schumacher也表示他們將繼續努力保衛連霸之業。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