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最近流行降價?中國華晨寶馬五系首度跌破49萬人民幣!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9/2005星期三)
最近台灣BMW AG總代理泛德宣布了旗下車款降價的訊息,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在中國主導產銷BMW汽車的華晨寶馬汽車,也在日前宣布降價,其中中國產製的寶馬五系列,車系中的入門車款520i更首度跌破49萬人民幣!

華晨寶馬日前宣佈,增加旗下五系列配備的豐富度,以提升近日銷售成長不明的狀況,也希望藉此提升華晨寶馬在中國高級車市場的競爭力,希望能夠一挫中國高級車王牌奧迪的銳氣,包括主動式轉向系統(ActiveSteering)、車用影音系統等配備,其中BMW520i在配備鈦銀內裝後,建議售價由原有的49.8萬降價至48.8萬人民幣,更使得寶馬五系列價格首次跌破49萬人民幣的門檻。

根據瞭解,相較於BMW德國高級汽車品牌在國內市佔率,不斷因為日系高級品牌的攀升而受影響之際,在中國汽車市場,BMW在與華晨寶馬合作生產之後,不但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售價,也讓當地的高級車消費者,不再以三流國民的不合理售價,承受過高的賦稅成本,也是寶馬在中國品牌表現愈來愈佳的主因之一。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