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成立中國分公司,強化當地生產銷售事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9/2005星期三)
眾多日本車廠逐漸將觸角伸及中國大陸,只要誰的產品力夠強夠新,並能吸引到消費者上門,誰就成功;而已經在當地深耕的MAZDA,除了與一汽長春和一汽海馬合作外,更在七日正式宣布成立分公司,來統籌整個生產銷售事務。

由MAZDA 100﹪獨資所成立的子公司「MAZDA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將總部設在外資最多的國際化都市上海,擔任MAZDA於中國地區所有生產、銷售事務的後盾,讓整體事業在當地得以加速發展。總投資金額為美金750萬元的新公司,預計從今年夏季開始營運,董事長是由尾崎清擔任,總經理是太刀掛哲,該公司員工總數為70-80名。

MAZDA於去年度在中國市場共銷售97000輛,比前年成長21﹪,計劃在2010年以30萬輛為銷售目標,並於這三年投入至少八款新車型在當地生產。此外,明年長安福特新工廠完工後,「MAZDA上海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也將進行和FORD之間的協調工作。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