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車系於北美推出Rocky Mountain Edition特仕車!
AUTONET記者:Quattro(03/09/2005星期三)
美國著名的越野車品牌JEEP,全車系以優越的越野性能,深受越野車迷喜愛,而Grand Cherokee與Liberty〈即為Cherokee〉更是兼具了豪華與日常實用性,而JEEP於日前針對旗下包含:Wrangler、Liberty與Grand Cherokee等車系,推出了一系列以美國最著名的落磯山脈為名的Rocky Mountain Edition特仕車,希望藉由美國心中最偉大山岳之名,凸顯JEEP於車壇的地位與歷史。

在JEEP旗下最具越野風味與經典、也是吉普車始祖的Wrangler車系,是最受車迷喜愛的車系,而全新推出的Wrangler Rocky Mountain Edition,增加了專屬的Rocky Mountain標章、座椅也繡上的JEEP的廠徽、專屬中控台飾板、專屬越野胎與五輻鋁圈,以及霧燈與CD音響等配備,售價方面:五速手排為23,025元美金,自排車款則為23,850元美金。

而JEEP的中間份子Liberty,是JEEP近年來最重要的車款,同時融合的JEEP的經典外型與現代設計理念,在Liberty Rocky Mountain Edition部分,除了專屬的Rocky Mountain標章、中控台飾板與座椅外,另增加電動天窗、16吋鋁圈以及車後備胎盒等等,並採用車身同色之前後保桿設計,二輪傳動車款售價為24,035元美金,而四驅版本則為25,545元。

於2004年推出的全新旗鑑車款Grand Cherokee,同樣在Rocky Mountain Edition上增添專屬配備,追加具276瓦功率之Boston Acoustic音響系統,並擁有SiriusTM衛星廣播功能,而全車的鍍鉻飾條彰顯了Grand Cherokee尊貴身分。但Grand Cherokee之Rocky Mountain Edition基本上是搭載3.7升引擎,二驅車款售價為31,230元,四驅車款則為33,200,消費者若需要更強勁的動力,可另加價選擇頂級的4.7升V8引擎。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