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XHALL二月份於英國銷售創佳績,Astra一舉奪冠!!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9/2005星期三)
與OPEL採共生車系的英國車廠VAXHALL,VAXHALL旗下各車系都與OPEL相同於英國販售,二月份VAXHALL於英國創造了優異的銷售佳績,其中最受歡迎的Astra車系以4703輛登上二月份銷售王座佔了英國二月份總市場量的6%。

而除了Astra車系外,VAXHALL的Corsa、Vectra與Zafira等各級距主力車系,也分別以2756輛、2076輛與1541輛,分佔銷售排行榜3、6、9名,是唯一一家擁有四個車系登上前十名的車廠,VAXHALL二月份於英國可說是大獲全勝,其中賣的最好的Astra車系,因SRi 和Sxi等運動化車型產能增加,提高了整體的銷售量,在二月份Astra運動化車型的銷量就佔了全車系的五分之一,可見英國消費者對於性能上的注重,為了滿足廣大的車迷,具有240hp最大馬力的頂級車款VXR(OPEL Astra OPC雙生車),也將於九月份正式上市,屆時英國消費者將有更強的動力車型可選擇。

至於國內,OPEL將於第三季與第四季,陸續引進三門的Astra GTC與Astra OPC,其中Astra GTC頂級車款已擁有200hp的強大動力,而產稀少的Astra OPC,搭載由OPC部門技術支援之2.0升渦輪增壓引擎,可迸發240hp最大馬力與32.6kgm峰值扭力,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系統,將有望成為國內的鋼砲王者。所有熱愛OPEL性能鋼砲的車迷朋友敬請耐心等候。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