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昇級─OPEL Corsa 1.4全新試駕!〈II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09/2005星期三)
OPEL Corsa向來是消費者入主歐洲的的入門優選之一,新一代的Corsa無論在質感與品質上,都較上一代車款大幅精進,原來的Corsa 1.2售價為66.9萬,與同級車相較還算合理,而全新的OPEL Corsa 1.4榮耀昇級版,目前的預售價為68.8萬與72.8萬〈S車型〉,僅較1.2升加了1.9萬及5.9萬,但以S車型而言卻增加了超過19萬元的豐富配備,相較之下更顯現出Corsa 1.4的超值之處。

全新的OPEL Corsa 1.4榮耀昇級版,除了在動力上增加了15匹馬力外,更多了恆溫空調、電動玻璃天窗、原廠鋁合金輪圈、CD30 MP3音響主機、Bosch最新科技第八代ABS、PBA緊急煞車輔助系統等豐富配備,讓Corsa 1.4的C/P值高過同級車款。而車室內質感也在水準之上,特別是兩張造型普普的前座座椅,卻提供絕佳的支撐與包覆性,這也是歐洲車的長處之一。至於在空間上,車身尺碼雖僅3839mm,但2491mm的長軸距,讓Corsa 1.4即使是三門車款的後座空間,也都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總體而言, Corsa 1.4提供了日常生活充足的動力輸出,而一向擁有的穩健操控性,也讓Corsa 1.4的駕駛樂趣勝過許多國人習慣的日系車種,試駕的三門車型更裝上的原廠選配的空力套件,適合個性化的年輕族群購買,雖然售價已可購買國產1.8升房車,但對於厭惡日漸制服化的街頭,OPEL Corsa才能夠突顯與眾不同的品味,且在整體安全性上更是一般國產車款所不可及的。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