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歐元強勢壓力,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今年銷售總目標5800輛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9/2005星期三)
去年進口車受到歐元飆漲的影響,不只總代理飽受成本壓力,就連消費者也在口袋和慾望間面臨了極大的抉擇,不過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卻仍打出不錯的成績,尤其是旗下的MERCEDES BENZ,依舊穩坐2004年進口車冠軍寶座。

根據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總裁葛福睿表示,旗下品牌多能創造亮眼的成績,基本上是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和經銷商的通力合作,尤其在加強銷售網路的提升與業務代表的訓練之後,我們在銷售數字上見到了具體的回饋。在今年,總代理將推出多款全新車型,除了已經於去年底問世的MERCEDES BENZ CLS、CHRYSLER 300C之外,大改款M-Class、全新車系Compact Sports Tourer B-Class、大改款全新旗艦S-Class,及JEEP新Grand Cherokee都將陸續面世。

在眾多新車型即將引進台灣的情況下,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今年的總銷售目標為5800輛,分別為4500輛的MERCEDES BENZ,800輛的CHRYSLER& JEEP和500輛smart。如果按照這樣的計畫,和多元化產品遍及各個消費族群,及一連串的行銷策略,相信達成目標絕不是問題。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