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車展新聞-CADILLAC BLS時尚走秀?
AUTONET記者:Andrewlu(03/09/2005星期三)
老店新裝,用來形容美國頂級品牌CADILLAC絕不為過!自從確立Art & Scenice為全新設計主軸,並且輪番推出了CTS、XLR、SRX、STS之後,日前在日內瓦車展推出的BLS,更是進軍歐洲入門高級車市場的代表作,在上一屆法蘭克福車展,CADILLAC更與時尚名牌BVULGARI合作,在本屆日內瓦車展則與設計師Franck Sorbier合作!

高級汽車品牌與時尚界合作,已經不是第一次,不過對於CADILLAC這家亟欲進軍歐洲汽車市場的美系高級品牌來說,營造時尚感結合新設計風格,卻也成為一種傳遞品牌主張與形象的方式之一,這次CADILLAC與歐洲設計師Franck Sorbier,並且請來當地名模Adriana Karembeu,聯袂為CADILLAC BLS站台!

而這輛全新的CADILLAC入門房車,其實也是第一輛將在瑞典生產的凱迪拉克,您可以說他就是SAAB 9-3的雙生車款,這輛全新的前驅運動房車,具備CADILLAC最新的品牌風格,同樣也具備了SAAB車款慣有的優異動態表現與頂級安全防護表現。



 
 
03/0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