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 Evo.VIII受法國媒體肯定,獲頒年度風雲跑車獎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3/2004星期五)
殺氣騰騰的MITSUBISHI Lancer Evo.VIII,向來是2.0升渦輪增壓車款的霸主,打從誕生至今與SUBARU Impreza WRX相互廝殺,甚至在WRC賽場上也是戰況激烈,尤其在歐洲人氣指數未曾下降過。

根據法國專業汽車雜誌「Echappement」最新一期的報導,由該媒體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跑車選拔,MITSUBISHI Lancer Evo.VIII擊敗重量級的競爭對手,獲得這項殊榮。這次的對手包括PORSCHE 911CS、SUBARU Impreza WRX STi等19款性能跑車。自從1982年Echappement開始舉辦年度風雲跑車的評選後,讓歐洲民眾更加瞭解MITSUBISHI在性能與科技領域的表現。Lancer Evo.VIII從上市至10月底,總銷售數量為1700輛,算是一款頗受歡迎的2.0性能跑車。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