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YOTA Corolla全車系小改款,完全強調低污染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3/2004星期五)
一個月可以賣車2萬多輛的Corolla/Corolla Fielder/Runx/Allex車系,簡直就是日本車壇的奇蹟,2000年上市至今小改款次數並不多,2004年底則推出符合當地新排氣標準的車款,來證明TOYOTA對於環保的貢獻與技術。

這次原廠針對Corolla/Corolla Fielder/Runx/Allex車系的1.5升引擎做調校,將此具引擎的排廢氣達到淨化。根據日本國土交通省(相當於國內的交通部)所制訂的低排出廢氣標準,1NZFE引擎較2005年新標準降低了75%,除了對環境保護有卓越的貢獻,也不會影響原本的性能表現,油耗更明顯減少5%。TOYOTA致力於環保的成就受到日本政府的認同,優渥的稅金減免也將讓該廠減輕成本負擔。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