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正義使者─Super March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3/2004星期五)
最今國內吹起超人風潮,社會大眾的正義感正逐漸蔓延,許多隱身於各階層擁有超人見義勇為、樂善好施精神的朋友,讓我們的社會重滿溫馨,隨著正義感正在你我四周傳遞,潛伏的城市小英雄們,不用再隱藏你熱血,讓不斷創新的March,陪著你發揮驚人的力量拯救地球!

在台灣已擁超過14萬的March車主,「March不只是March」的精神不斷開始發酵,現在全新一代的March已經改頭換面成為Super March,在善良主題在伸展台上是永不褪流行的,做好事的時間已經到了,現在,你絕對不可以放過任何一個發光發亮的機會。這次,Super March的變身,就等你來體驗。

Super March延續了March車系一直以來的優質超能力,從裡到外徹底變身,帥氣的外表決對是拯救世界的第一步。全新的鍍鉻星鑽水箱罩完全吸引、俏皮的海豚鼻造型,把你聰明與可愛個性展露無遺;搭配高視度的後照鏡LED轉向燈,以及高明度的亮眼霧燈,呈現全新Super March的獨特風采。另外加上LED激光尾燈,比傳統尾燈辨識度更高更亮,讓他人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而車頂的酷炫短天線……更是很讓您可接收到所有最新的訊息。

有亮眼的外觀,還要有堅強的內在,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擁有超大的數字顯示的炫光數位儀表,炫麗的數位儀表更有人性化的一面,當您上車轉動電門後,數位儀表會露出笑臉符號跟您Say Hollo!停車熄火時,螢幕也會跟說〝86〞到別。而新式的3D網眼真皮強化座椅讓你有夠貼近March,穩穩的讓你固定在椅子上。此外,還有坐起來舒適透氣的斜紋織布混搭材質,讓Super March每個位子都是享受。

將於12月四日至五日於店頭正式上市全新的SUPER MARCH將提供SUPER划算的價格,讓喜愛SUPER MARCH的消費者立刻擁有,SUPER MARCH,每月的銷售目標為600台,入門車型價格為40.8萬,基本車型價格為:42.5萬,ABS車型價格為:43.9萬,天窗車型價格為:44.5萬,TOBE車型價格為:44.5萬。想要一次擁有這些心動的配備嗎?請速至全省各展示間馬上成為SUPER MARCH一族!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