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Cube/Cube3又增特仕車,台灣無緣導入國產化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03/2004星期五)
這幾年日本的年輕消費者口味越來越重,如果沒有很多吸引人的原廠配備,要顧客掏錢出來自行加裝可比登天還難,所以NISSAN在推出March特仕車的同時,也將兄弟車Cube/Cube3加以打扮,成為「SX MD/CD Selection」「EX MD/CD Selection」兩款特仕車。

為了搶攻年輕人與小家庭的市場,NISSAN以Cube SX和Cube 3 EX為藍本,加裝這兩個族群最喜愛的高檔1 DIN MD/CD音響主機,來提高顧客購買慾望。另外Cube具有專屬水箱護罩與車身同色前保險桿,Cube 3則將座椅全數改為防水功能,以明顯區隔兩者的產品特性。

雖然國內傳媒一度大肆猜測Cube為March現行的後繼車,然而據AUTONET深入了解,導入國產化的可能性不高,主因該產品生命週期將至;未來取代車型於2005年中之後會明朗化,新車型預計於2006年問世。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