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颱「南瑪都」將至 雙龍汽車提醒車主注意颱風動態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3/2004星期五)
罕見的冬颱「南瑪都」即將逼近,SSANGYONG汽車總代理台灣雙龍提醒全台廣大車主密切注意颱風動態,根據中央氣象局表示,「南瑪都」在未來兩天內不排除有侵襲台灣的可能,並預料其威力將更甚秋颱,為避免人車受到波及,請車主提早將愛車駛離低漥與河岸地區,避免受創或泡水。

柴油4×4專業車廠-雙龍汽車,以先進柴油科技及豪華休旅著稱,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除引進最新柴油越野與豪華休旅車款,更持續關心台灣本土,同時也發起雙龍義工組成4×4救援車隊,機動深入偏遠地區以協助民眾;因此,在罕見冬颱「南瑪都」威脅台灣之際,雙龍汽車也提醒車主,除事先做好防颱準備,也請您避免將愛車停在容易淹水或低漥地區。

如果愛車仍不幸泡水,雙龍汽車建議下列處理步驟:
1. 切勿試圖發動車輛,立刻聯繫拖吊車救援。
2. 若行車途中遇到積水窪地,水深及至1/3輪胎高度時,應繞道行駛;或是以低速駛過。
3. 儘速拖吊至合格服務廠,進行妥善的檢修。

另外,為讓雙龍車主得到最為妥善的安排,總代理台灣雙龍興業將評估情形,妥善調度全台服務廠人力,務使受損車輛能夠縮短修復的時間,減少車主等待的困擾;同時,Ssangyong全省維修廠也將提供完整維修單據、明細、發票,並提醒車主在維修過程中拍照存證,以做為年度所得稅扣抵之用。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