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New A6榮獲Euro NCAP五顆星撞擊測試評價!2.4升車款219萬預售接單!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3/2004星期五)
甫於今年9月在台上式的AUDI New A6,近期在國外又傳捷報。在不久之前贏得德國「週日畫報」Bild am Sonntag)所頒贈的「金舵獎」殊榮之後,日前更以33.3的高分榮獲Euro NCAP五顆星撞擊測試的最高評價。

根據Euro NCAP防撞測試報告的總結中顯示,新A6不論是在車室內乘客的前方與側邊撞擊防護都得到了相當優秀的成績,這主要歸功於New A6車身大量使用的複合材料,讓車內乘員保護區異常的堅固,而絕大多數的撞擊能量被車尾保桿到後車軸之間的潰縮形變區所吸收,而特別設計的乘客座椅與主動式頭枕則增加了車內乘員更多的防護。另外,在此次NCAP的撞擊測試中,AUDI A6以時速65公里發生正面撞擊後,其車室仍能保持不變形並可立即正常開啟車門,而雙前座配備的兩段式全尺寸正面氣囊,並同時加大了乘客座側邊氣囊涵蓋面積,這是New A6能在前方撞擊防護有優異表現的最大原因!

在此同時,AUDI總代理利奔汽車即將在明年推出的A6 2.4升車款,現在也推出了預售專案,除了以219萬元預接訂單,並免費加贈前後超音波泊車警示系統、原廠7.5J×17鋁合金鋼圈附標準尺寸鋁圈備胎、跑車方向盤等三項價值八萬元的豪華配備,並於農曆年後陸續交車。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