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內SAV新選擇—MITSUBISHI Outlander 2.4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03/2004星期五)
動作頻頻的中華三菱,在目前積極籌畫Grunder上市,並準備轟炸國產中大型房車之餘,在今日(3日)又針對SUV市場推出全新車款Outlander 2.4。多功能休旅車在台灣車市的佔有率逐年增加,尤其在其他國產車廠陸續推出價格實惠的SUV車款後,更使SUV銷量推上另一層高峰,中華三菱此次發表的Outlander 2.4,以純日製進口車的身份輔以高質感的洗鍊造型,期望以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的定位,吸引品味獨具的消費者入主。

此次引進的MITSUBISHI Outlander 2.4,其實就是日本當地Airtrek的海外版本;在外觀上,流暢的車身線條、獨特的十字格閘切風式前護罩,搭配大型管狀投射式頭燈並結合一體式前霧燈,加上車尾的晶鑽高亮度透明尾燈,展現新世代三菱家族特徵的動感印象。其擁有4549×1750×1540㎜的車身尺碼,幾乎與國產1.6/1.8升中型家庭房車相當,但是1680㎜的車身高度,不但成功營造如同休旅車的空間感與優異的頭部空間,而且進出機械式停車塔絕無碰頂之虞,而2623㎜的長軸距確保正了較一般都會型更優渥的車室空間。略為外擴的輪拱、16吋鋁合金輪圈、AWD全時四驅系統,搭配全新的MIVEC可變汽門2.4升引擎,擁有163hp的最大馬力,而變速箱則使用INVECS-II以及SPORTS-MODE手自排,這樣的組合忠實的融合了尊貴房車印象與SUV強悍外觀。

在內裝上,Outlander 2.4以實用機能為主要訴求,第二排6/4分離座椅,可依需要與後廂共構成全平整功能;而兼具美感與戶外休閒功能的圓管式行李架,使得中大型休閒器材可以輕鬆帶著走。此外,Outlander 2.4以簡約時尚的米/黑雙色皮質內裝,搭配視覺清爽的中控台配置,加上360度圓形出風口、圓形空調旋鈕、原廠皮質包覆排檔桿及方向盤,與復古風的圓形精緻造型石英鐘等設計,成就了Outlander不凡的運動化駕駛環境。

MITSUBISHI Outlander 2.4兼顧了轎車的都會豪華風範與全驅車的城市On-road駕駛樂趣,在同級市場中擁有相當不凡的訴求,而由標準型96.9萬、頂級型99.9萬的定價來看,其將對NISSAN X-Trail 2.5、FORD Escape 3.0、MAZDA Tribute 3.0及HONDA CR-V造成相當程度的影響。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