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I車隊專業教練陪你試FORD All New Focus
AUTONET記者:Edison(12/03/2004星期五)
自從福特全新世代車款All New Focus上市以來,掀起國內一股民眾購車先看底盤的風潮,民眾購車的焦點除了重視外型和內裝,更漸漸搭上與歐美消費同步的購車需求。福特六和將於12/3日起於全省22家經銷商113家展示中心展開All New Focus全新上市活動,除了在全省嶄新福特精采購車Mall的店頭展示All New Focus外,全省店頭的新車試乘也將全面展開。來店賞車的顧客即獲贈全新Focus限量旋風鑰匙圈,而在福特全台22家經銷商113家展示中心完成店頭試乘活動的顧客,更可獲的電影「國家寶藏」的電影票。

此外,為了創新與顧客接觸的新車試乘經驗, 福特六和特別展開All New Focus全省戶外巡迴展車試乘活動,這個巡迴分為北中南主要城市舉行, 前兩場在台北微風廣場及台中新光三越的活動場場爆滿,第三場將於12/4、5號在台南舉行,有興趣參與戶外展車試乘會的朋友可以透過www.myfocus.com.tw 報名或報名專線0800520211報名,這個戶外活動採預先報名的方式,活動現場安排精彩的Focus Girls 舞蹈及美麗的車展Show Girl,而試駕來賓在現場工作人員的詳細解說下,可以更深入了解 Focus的精湛工藝技術,活絡的氣氛像一個熱鬧的嘉年華會。對於國內中型房車少見以操控性能為主的試駕活動,Focus以優異的底盤和操控性能,號召出民眾最原始的駕馭樂趣,掀起買車先看底盤的風潮。

本週的戶外賞車會於12/4和12/5上午 10點30分於南台科技大學籃球場廣場前集合,試乘地點將於台南七股賽車場,報名參加的朋友可以體驗AAI車隊專業教練親身帶領民眾體驗Focus世界級的操控性能,教育試駕民眾底盤特性的重要性。All New Focus在全省展開巡迴試駕後,馬上引起消費者的熱烈討論和報名,目前已經有五百人完成試駕,試乘All New Focus的朋友可以在專業教練帶領下在專業場地體驗連續過彎測試、高速過彎體驗、車輛制動性能測試、車輛尋跡性測試以及大角度彎道測試,讓試駕車主了解底盤對於購車的重要性,車主更能在各種艱難的測試下完全體驗Focus的優異性能和駕馭樂趣。

All New Focus全省戶外賞車試乘活動將持續舉辦, 該戶外活動接受網路報名與電話報名預約,詳情請上www.myfocus.com.tw或專線電話: 0800520211。


 
 
12/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